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阴影里的猫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我的减肥日记~2月6号开始~jms来监督我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 21: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50公斤  163  我觉得ok的啦  夏天再登双高跟鞋 蛮瘦的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22: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妖妖164  50kg!!和lzmm差不多的!!没觉得自己多胖啊!
还每天高兴地暴饮暴食着呢[.0AFA] 是不是偶对自己太放纵了啊[.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22: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听大家一说不敢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22: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nny0330 于 2009-2-2 21:54 发表
你50公斤  163  我觉得ok的啦  夏天再登双高跟鞋 蛮瘦的好不好


pp和腰部肚子堆积了一堆肉肉~[.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22: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淘の妖妖 于 2009-2-2 22:48 发表
妖妖164  50kg!!和lzmm差不多的!!没觉得自己多胖啊!
还每天高兴地暴饮暴食着呢[.0AFA] 是不是偶对自己太放纵了啊[.A0112]



你有肚子吗?
我肚子都鼓起来了~~[.ECD6C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23: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9-2-2 23:02 发表


晕……大家都叫我不要减呢……怎么办……


我要有你那么瘦我绝对不会想减肥的[.5CA6F3] 我什么时候能到50KG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23: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减肥,先跑步~!!!  一天5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23: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淘宝买了过一个说是美国的减肥药,广告也是很厉害,600多人民币,吃后确实是瘦了2,3斤,不过人也折腾的够戗,完全不能动,心跳的受不了,什么也不想吃,晚上睡不着,口渴的厉害,只想喝水,折腾了一个星期,实在坚持不住,停了,现在已经反弹回来了,算是明白了点减肥药的原理,就是把人折腾瘦的,估计一般人都受不了.最后认为,还是健康最重要,不生病就好,吃饱睡饱,活蹦乱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 23: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23: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补补了,这体重一直不长,连个胸都没有,快郁闷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