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961|回复: 47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我的减肥日记~2月6号开始~jms来监督我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 2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顺应这段时间的减肥风,以及刚刚到货的减肥药,我决定在这里公开减肥
先说下,我现在是163cm,50kg
我希望的目标是45kg以下
我选择的减肥方法是吃药和节食
下面是我这次买的药
前段时间yahoo排名no1的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d-bijin/ed-012.html
广告是吹上天了,但是实际效果要看我这个神农尝了才知道
上几张照片

[ 本帖最后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9-2-6 21:31 编辑 ]
674DJ(WCY}XW6MQMU2K~@)F.jpg
5]}YK6$)7UHS@CC`]{[QW8B.jpg
C[JA4WO@5$$7(K6V[X4ZNZJ.jpg
HB(I`OB))KQP5L%9``%3Q17.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20: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是为了,夏天能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
[.ED] [.ED] [.ED] [.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21: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看mm的成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21: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45KG以下太瘦啦,47,48左右最理想

话说那药我吃过,吃完全身没力气,软绵绵的,多走几步就喘,还剩一大半就没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21: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ゆい 于 2009-2-2 21:15 发表
亲爱的,45KG以下太瘦啦,47,48左右最理想

话说那药我吃过,吃完全身没力气,软绵绵的,多走几步就喘,还剩一大半就没吃了


就是我这瓶吗?
是吗?[.385C5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21: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9-2-2 21:35 发表


就是我这瓶吗?
是吗?[.385C55C]


是啊,我在乐天买的

可能我体质不适合吃减肥药,试过曲美,速瘦,还有日本的一种减肥药,也是超人气的,都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21: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肯定对身体不好,还是不要尝试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21: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就要这样放弃?[.B962]
听大家说的都好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21: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9-2-2 21:46 发表
难道就要这样放弃?[.B962]
听大家说的都好恐怖

你可以先少吃点,看看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21: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夏天还有一段时间,靠自己控制减吧,还是尽量别吃药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