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木飞
收起左侧

炮打司令部 关于买卖工作的大投票~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3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噢萨卡在2005-9-22 23:43:00的发言:

木飞的出勤率都是后来补的

他经常不上学的

哈哈

我补都补不了 朋友都说我凡事都瞪不了眼睛 火烧身上了都不急  基本上都放弃我了  等着1年半后我回国照顾我这些朋友的老的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3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木飞在2005-9-22 23:50:00的发言:
哈哈 你怎么老说我糗事情啊 ,你还不是把你们教授气的,发誓大阪大由你以后不中国的留学生研究生 哈哈哈

有那么夸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3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木飞在2005-9-22 23:50:00的发言:
哈哈 你怎么老说我糗事情啊 ,你还不是把你们教授气的,发誓大阪大由你以后不中国的留学生研究生 哈哈哈

别乱说
现在还收呢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9-23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5-9-22 23:53:00的发言:有那么夸张吗~??~
你都别不相信,他教授都说了,这辈子 最后悔的事情 就是收了老大 哈哈哈死的心都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9-23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噢萨卡在2005-9-22 23:54:00的发言:
别乱说
现在还收呢 [em07]

又收了??那你把我送进去成不? 我找个幽静的地方,咱们边吃边谈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3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木飞在2005-9-23 0:02:00的发言:
又收了??那你把我送进去成不? 我找个幽静的地方,咱们边吃边谈 ~~呵呵
大阪大学里面那冰淇淋是挺好 150一个甜筒 只要去了我肯定吃~~~而且环境不错 挺幽雅~~适合适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23 0:08:0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9-23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5-9-23 0:08:00的发言:大阪大学里面那冰淇淋是挺好 150一个甜筒 只要去了我肯定吃~~~而且环境不错 挺幽雅~~适合适合~
你咋就知道吃哪?上回是烤肉 现在又来冰淇淋 你那么能乐意吃 做的也不能太差吧~~ 有时间去你家吃黄你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3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木飞在2005-9-23 0:10:00的发言:
你咋就知道吃哪?上回是烤肉 现在又来冰淇淋 你那么能乐意吃 做的也不能太差吧~~ 有时间去你家吃黄你 哈哈

晕 就是做的不好 才出去吃 我也是来日本才学的做饭~ 自己做的饭自己能吃 还好我不大挑食  
你嘛时想来打个招呼就行 离这么近  什么时候都行~想吃我做的饭~??哈 吃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3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飞炒菜大厨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3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噢萨卡在2005-9-23 0:19:00的发言:木飞炒菜大厨的水平
那行  让他来我家 我负责购物 他负责掌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