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708|回复: 105
收起左侧

炮打司令部 关于买卖工作的大投票~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0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有别的意识只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最近这几年.关于这个话题大家已经讨论的很多,但是没有明显的结论,我也不是想在这里闹出个结论出来.只是想知道大家的真实想法,请大家投出你神圣的一票~!
单选投票, 共有 65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413 天15 小时39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5-9-20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项太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0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觉得“买卖工作”,本身就是一种商业行为。

把“工作机会”用适当的价格卖给和自己不熟的人,在某种程度上讲也是一种帮助,或者可以说成:“刘备打黄盖”的事情。这样也就不会欠什么人情!也就是“一锤子”买卖的事儿!

我个人表示中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9-20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5-9-20 20:43:00的发言:
选项太少 ~~`

少才可以表明白立场 我要是在加一个 中立 保证中立的人最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0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项是两个极端

不好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0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还以为是大字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1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人是反对卖工作的

不过中国人 哎,没法说

没法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1 0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没工作的人来说  把工作卖给他是对他的最大帮助   无料介绍的当然好 不过 哪里有那么多雷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1 0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为买卖的话那就不叫帮助了,那是一种变相的商业行为。

本人持反对态度,也不会去做这种事情。别人要买要卖,我也干涉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1 0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这件事是这么理解的

如果一个留学生性格开朗,做事稳重,让人产生信任感

那么这样的刚来的留学生不会沦落到靠买工作糊口的地步

会有先辈给介绍的,有好机会的话周围的朋友也会关照的。


反之,一些性格上有问题,不擅长交友,不会来事,不懂得待人接物人情世故的,这样的人靠自己的能力找不到工作的,就得依靠买工了。

如果来日本时间长了还依靠买工作的话

那么这样的人绝对有问题,不适合做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