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5-9-23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噢萨卡在2005-9-22 22:58:00的发言:
小木飞刚到日本就让我给扔到流氓窝点里去了
哈哈
但那段经历应该对你在日本的生活帮助不小吧?
感觉比你的那些同学成熟多了吧?
[em01]
呵呵 真的 现在觉得哪个时候真是^^^^^^ 对我来日本有一个很好的定位,知道什么是从头做
起,什么是现实,也让我成熟了很多,所以现在我什么苦都可以吃,什么样的人 都可以交往,算
是我在日本上的第一堂课.老大你也知道我在国内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我回去几次父母都说
我变很多,也成熟了很多,留学,可学的很多不单单是书本上所说的,更加重要的是生存能力,
和适应能力.想想要是现在还是在国内还不一定是个什么叼样子,可能突然想刚刚来日本的
事情感慨太多了,在日本的华人还是很热心的,我来日本第一天被人放鸽子在 每天车站晚上
7点等到11点,约好的朋友没有来接,还是论坛上的奇一去接的我们,在日本的第一晚也是在
他家过的.来日本帮助过我的人没有一个是我在现实生活中认识的,我的第一份工作,第一个
租的房子,都是老大给我找的,论坛上还有老大哥还车送我去打工,我不会做还陪我干了一天
,我并不在这歌功诵德,是小春里的热心人真的很多,我也觉得在日本做人,好多时候,比做事
情重要的多,我没买过工作,只要是我说想去上班,好多前辈都会介绍我去,不是我自己变相夸
自己人缘好,是一个信任的问题,说的太多了,呵呵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我是什么心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