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木飞
收起左侧

炮打司令部 关于买卖工作的大投票~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9-23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噢萨卡在2005-9-22 22:58:00的发言:
小木飞刚到日本就让我给扔到流氓窝点里去了

哈哈

但那段经历应该对你在日本的生活帮助不小吧?

感觉比你的那些同学成熟多了吧?
[em01]
呵呵 真的 现在觉得哪个时候真是^^^^^^ 对我来日本有一个很好的定位,知道什么是从头做
起,什么是现实,也让我成熟了很多,所以现在我什么苦都可以吃,什么样的人 都可以交往,算
是我在日本上的第一堂课.老大你也知道我在国内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我回去几次父母都说
我变很多,也成熟了很多,留学,可学的很多不单单是书本上所说的,更加重要的是生存能力,
和适应能力.想想要是现在还是在国内还不一定是个什么叼样子,可能突然想刚刚来日本的
事情感慨太多了,在日本的华人还是很热心的,我来日本第一天被人放鸽子在 每天车站晚上
7点等到11点,约好的朋友没有来接,还是论坛上的奇一去接的我们,在日本的第一晚也是在
他家过的.来日本帮助过我的人没有一个是我在现实生活中认识的,我的第一份工作,第一个
租的房子,都是老大给我找的,论坛上还有老大哥还车送我去打工,我不会做还陪我干了一天
,我并不在这歌功诵德,是小春里的热心人真的很多,我也觉得在日本做人,好多时候,比做事
情重要的多,我没买过工作,只要是我说想去上班,好多前辈都会介绍我去,不是我自己变相夸
自己人缘好,是一个信任的问题,说的太多了,呵呵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我是什么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3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木飞在2005-9-22 23:01:00的发言:
呵呵 看来我这帖子真是惹了不少麻烦,大家有的没的 都来了 .看来就是搞也是困难重重,其实只是投

票,大家不用想的太多,我只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但不要老是觉得别人说话有刺伤你耳朵的嫌疑,我来日

本的时间虽然不长 但接触的人不少,个人觉得在日本 别的不讲,要讲实力, 没实力的就需要能耐,承受,

等你有实力了在去争,去论, 日本是个靠实力说话的地方,没那个实力就不要说大话,到最后没什么好果

子吃,人家不都说吗?既然强奸不能反抗,还不如学会享受!~

投票暂时不会结束,大家可以继续跟帖,但是希望都自己自重自爱一点,别疑心太重~!

你也真是的
平时在现实生活中生活得压抑
难道还不允许在网络上发泄一下
关了电脑
该找工作的还得去找工作
该吃喝玩乐的还是去吃喝玩乐
现实生活中没什么改变
还得面对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9-23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5-9-22 23:06:00的发言:
木飞 和我一起打工的一小伙子 和你一个学校 那天一来我家看见你这照片就说认识  他刚毕业 周2~~~~~

我晕 是谁啊 叫什么?我在学校很低调的啊~~怎么会认识我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3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木飞在2005-9-22 23:24:00的发言:
我晕 是谁啊 叫什么?我在学校很低调的啊~~怎么会认识我哪?

叫张磊......济南一人
木飞没想到你还这么多经历  我现在算明白了你为啥在论坛挺热心 懂的还特多 电话里挺你声音语气也挺职业的...哈
挺想也整点挫折   可也不知道咋的运气一直好  来日本有哥哥 没为工作愁过..  来大阪打的第一个电话 面试的第一个工作就成了  还就在家楼下3分钟   唯一愁的就是总骂自己不争气  不好好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3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木飞学习也不好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3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噢萨卡在2005-9-22 23:37:00的发言:
我和木飞学习也不好
[em01]
我不但学习不好  还经常旷课 大学头半年 我报了23个单位  结果就拿了6个 每次一开始都是满腔热血的 最后还是一无是处  你说丢人不丢人~ 就是嘛都明白就管不住自己 骂自己都不是一回两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9-23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5-9-22 23:28:00的发言:
叫张磊......济南一人
木飞没想到你还这么多经历  我现在算明白了你为啥在论坛挺热心 懂的还特多 电话里挺你声音语气也挺职业的...哈
挺想也整点挫折   可也不知道咋的运气一直好  来日本有哥哥 没为工作愁过..  来大阪打的第一个电话 面试的第一个工作就成了  还就在家楼下3分钟   唯一愁的就是总骂自己不争气  不好好学习~

你说哪人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哪~?看见可能能认识 他没说我什么坏话吧 说了我就去找他 哈哈
呵呵我的挫折多了,上面的都不算什么,刚刚来的时候假名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一个亲戚朋
友没有,呵呵难的地方太多了,其实我来日本也只作过刚刚说的老大给我介绍的店,还做过一
天派遣 在就没上过班,但是也活到现在 也没挂 呵呵人人走的路不一样,你有你一帆风顺的
无奈,我有我享受挫折的快乐,大家都好好的生活,这个比什么都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3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5-9-22 23:39:00的发言:
我不但学习不好  还经常旷课 大学头半年 我报了23个单位  结果就拿了6个 每次一开始都是满腔热血的 最后还是一无是处  你说丢人不丢人~ 就是嘛都明白就管不住自己 骂自己都不是一回两回了


木飞的出勤率都是后来补的

他经常不上学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3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你一直没工作~~?你不是什么都捣弄嘛??飞机票 房子  工作 保证人~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9-23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噢萨卡在2005-9-22 23:43:00的发言:

木飞的出勤率都是后来补的

他经常不上学的

哈哈

哈哈 你怎么老说我糗事情啊 ,你还不是把你们教授气的,发誓大阪大由你以后不中国的留学生研究生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