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5-9-23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看来我这帖子真是惹了不少麻烦,大家有的没的 都来了 .看来就是搞也是困难重重,其实只是投
票,大家不用想的太多,我只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但不要老是觉得别人说话有刺伤你耳朵的嫌疑,我来日
本的时间虽然不长 但接触的人不少,个人觉得在日本 别的不讲,要讲实力, 没实力的就需要能耐,承受,
等你有实力了在去争,去论, 日本是个靠实力说话的地方,没那个实力就不要说大话,到最后没什么好果
子吃,人家不都说吗?既然强奸不能反抗,还不如学会享受!~
投票暂时不会结束,大家可以继续跟帖,但是希望都自己自重自爱一点,别疑心太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