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日本华人区
›
华人感闻
›
炮打司令部 关于买卖工作的大投票~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 11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木飞
炮打司令部 关于买卖工作的大投票~
[复制链接]
木飞
木飞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9-26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5-9-21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个人的意识是 现在工作买卖现象已经很普遍 有存在必然有存在的理由,与其有他自由的发展下去,还不如将这个市场规范化,不至于象现在这么混乱,12万的工都可以卖到8万 骗的也很多,买卖都不安心,所以到不如做个交易平台,不知道大家支持不支持,可能有些人会说我是为了钱,但是也没什么,我也不是伟人,只是觉得做一点 对自己对需要的人 都有好处~~~大家给点意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qd911
qd911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5-9-21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到目前为止,我在生活中还没有接触到买卖工作的事,所以意见是一点儿也给不出来。让老大和其他有这方面经验的人
来谈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噢萨卡
噢萨卡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9-26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5-9-21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偶尔有个工作机会,介绍给不是关系特别好的同学收点介绍费,三万五万的其实无可厚非
但是职业卖工,靠这个赚钱的话就不道德了
以赚钱为目的卖工作必然和欺诈会连接到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木飞
木飞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9-26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5-9-21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非职业 只是想做交易的平台 是把买卖的人连接起来,价格也一定不会很高2万是上线,只是觉得这个样子要被人骗好要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TILTI
TILT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7-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5-9-22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噢萨卡在2005-9-21 2:19:00的发言:
我对这件事是这么理解的
如果一个留学生性格开朗,做事稳重,让人产生信任感
那么这样的刚来的留学生不会沦落到靠买工作糊口的地步
会有先辈给介绍的,有好机会的话周围的朋友也会关照的。
反之,一些性格上有问题,不擅长交友,不会来事,不懂得待人接物人情世故的,这样的人靠自己的能力找不到工作的,就得依靠买工了。
如果来日本时间长了还依靠买工作的话
那么这样的人绝对有问题,不适合做朋友
想法如此偏激的人 也有资格当坛主 实在不可理解 同样是一坛之主 怎么会有如此大的差别 实在匪夷所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噢萨卡
噢萨卡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9-26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5-9-22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的发言哪句话刺痛了你的敏感神经
使得你这么义愤填膺
你有没有工作?
我给你介绍一个
不要钱免费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22 1:39:3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qd911
qd911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5-9-22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TILTI在2005-9-22 0:38:00的发言:
想法如此偏激的人 也有资格当坛主 实在不可理解 同样是一坛之主 怎么会有如此大的差别 实在匪夷所思
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谈不上偏激。我只是就事论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chinbyu
chinbyu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4-2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5-9-22 0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楼上的
TILTI
你自己的想法本来就偏激!!!
想法偏激的人怎么就没有资格做坛主?!!!
噢萨卡在论坛里被很多人成为老大,我想心事有很深刻的原因,绝对不只因为它是一个坛主。那么多人都承认他,你凭什么就因为几句话说他没资格。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当然也难免因此产生一些偏激的想法,不应该因此就否定一个人。
噢老大说的我觉得很有道理,况且也应该是根据自己见到过的人和事总结出的,只是最后的“绝对”使其想法表现的有些偏激,但是我是没有能力否定掉这两个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22 2:03:4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qd911
qd911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5-9-22 0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认为刚来日本找不到工作还情有可原,但是随着交友范围的扩大,工作的机会还是很多的。
如果来了一年以上还需要买工作的话,那么此人的交友和为人处事之道确实值得一疑。其学习的
努力程度和能否吃苦耐劳就更值得推敲一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chinbyu
chinbyu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4-2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5-9-22 0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qd911在2005-9-22 2:04:00的发言:
我也是认为刚来日本找不到工作还情有可原,但是随着交友范围的扩大,工作的机会还是很多的。
如果来了一年以上还需要买工作的话,那么此人的交友和为人处事之道确实值得一疑。其学习的努力程度和能否吃苦耐劳就更值得推敲一番了。
鼓掌鼓掌,就说我呢,我也不怕丢人,反正我上小春第一天就把我的丑事抖搂清楚了。
我还没买工作,但我还没工作。学习的努力程度和能否吃苦耐劳自己全都打零分。最对不起的就是送我来日本的家人和在这帮我的朋友。
说起对不起的朋友,我当初为什么和他们交朋友,是要利用他们么?当初没这么想,但总觉得他们交错了我这个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 11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40644 秒, 11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