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3: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
太帅了那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看的就是这几个外国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不通为什么兰兰暧昧了,难道就因为有个武藤兰啊。那别人都不敢叫兰了啊。
算了,讨论春晚吧,不说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3: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后面的戏曲联唱.....今天好象有萧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脚不疼吗?
今年不允许假唱。
没说不允许假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们的踢踏舞。。。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3:51 发表
他们那个舞蹈是怎么回事?是播放的录音,还是???

皮鞋的声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踢踏舞 真帅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皮鞋是什么材料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晚以前好像没有外国节目吧,这是第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