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3: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蔡振华很有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3:44 发表
我看到祖国颂了。。。。。。


小品刚结束。

正开始刘欢的三聚氰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到何可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儿张也都唱一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3:44 发表
张也的声音我挺喜欢的。
可是好象也老了,脸上有褶子。。。


都老了,等咱们都老的时候,不知道看什么了。多少少自己喜爱的明星远去。

金牌真不错。

感觉跟利利大姐说话差半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运冠军就为了集体说一句话 而不能回家过年
还是他们本来就不回家过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3:46 发表
我这儿张也都唱一半了。。。


利利大姐,你可以用录像机来调节,有这个功能。。。。。

可以慢放1分钟。我这里刚开始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3:46 发表


都老了,等咱们都老的时候,不知道看什么了。多少少自己喜爱的明星远去。

金牌真不错。

感觉跟利利大姐说话差半拍。


我姓毛利,不见得比你大多少,表把我名字拆开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3: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9-1-25 23:47 发表
奥运冠军就为了集体说一句话 而不能回家过年
还是他们本来就不回家过年

很多运动队本来就在北京集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3:47 发表


利利大姐,你可以用录像机来调节,有这个功能。。。。。

可以慢放1分钟。我这里刚开始唱。


偶是机械白痴。。。咋弄?我只会用遥控器调频道和音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