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3:44 发表 我看到祖国颂了。。。。。。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3:44 发表 张也的声音我挺喜欢的。 可是好象也老了,脸上有褶子。。。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3:46 发表 我这儿张也都唱一半了。。。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3:46 发表 都老了,等咱们都老的时候,不知道看什么了。多少少自己喜爱的明星远去。 金牌真不错。 感觉跟利利大姐说话差半拍。
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9-1-25 23:47 发表 奥运冠军就为了集体说一句话 而不能回家过年 还是他们本来就不回家过年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3:47 发表 利利大姐,你可以用录像机来调节,有这个功能。。。。。 可以慢放1分钟。我这里刚开始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