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9-1-25 23:47 发表 奥运冠军就为了集体说一句话 而不能回家过年 还是他们本来就不回家过年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3:47 发表 我姓毛利,不见得比你大多少,表把我名字拆开叫啊。。。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3:48 发表 我觉得如果不回家过年就算了。如果回家过年还来这里说一句话,还是跟家人团聚得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