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3: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9-1-25 23:47 发表
奥运冠军就为了集体说一句话 而不能回家过年
还是他们本来就不回家过年


我觉得如果不回家过年就算了。如果回家过年还来这里说一句话,还是跟家人团聚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3:47 发表


我姓毛利,不见得比你大多少,表把我名字拆开叫啊。。。

毛毛  82年的  28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9-1-25 23:47 发表
奥运冠军就为了集体说一句话 而不能回家过年
还是他们本来就不回家过年

他们是为了向全国人民问好而不能回家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3:48 发表


我觉得如果不回家过年就算了。如果回家过年还来这里说一句话,还是跟家人团聚得好。


这是政治任务,不去就是不给拥护支持你的全国人民面子,以后别想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李咏没出来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他们叫你毛毛,你很生气。
叫你兰兰吧,又太暧昧。
我就这个中吧。所以就这么叫了。

这个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时间过得太快了。感觉上次回家就在几个月前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和之舞  真正的亮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舞蹈厉害,太有节奏感了!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爱尔兰的舞蹈团好象在台湾很活,,,,好象在做世界巡回演出  挺有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那个舞蹈是怎么回事?是播放的录音,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