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3:54 发表 要符合大众口味嘛,国际化也是一环。 上春晚他们也会自豪的。很有面子。5亿人在直播春晚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