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3: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冯巩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冯巩!!!!!!!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冯巩上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 外国妞的裙子飘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3:54 发表


要符合大众口味嘛,国际化也是一环。

上春晚他们也会自豪的。很有面子。5亿人在直播春晚啊。


算是今年春晚的一个亮点了吧,以前似乎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形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皮鞋踢人应该很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死你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还皮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死你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美女~~~~   过来~~~~~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