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3: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uyou 于 2009-1-25 23:41 发表


春节联欢晚会没出来雷死你这词儿,是很遗憾的事情啊


证明已经不是高高在上了。还是平民花点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运完了 该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3:41 发表
这边好象偶看的速度最快。。。。。。

所以照顾照顾我们,直播得慢一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不快走就赶不上灰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蔡要发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主持人的旗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祖国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利大姐,麻烦你用录像机看,这样就可以慢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也的声音我挺喜欢的。
可是好象也老了,脸上有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体操那小孩了!笑的就是灿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