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1: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你看的是哪个频道啊。怎么转播的那么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5 21: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跑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1:40 发表
天哪。。。黄圣依唱歌。。。好难听。


还真不是一般的难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olo 于 2009-1-25 21:42 发表
这次果真是真唱啊.....黄圣依露怯了吧...呵呵


这次谁敢假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国内看CCTV-1电视直播,当然快,哈哈!~~
JAY敲鼓啊!~宋出来啦!~辣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cctv网上直播,比国内慢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人还没长颈鹿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的发型也太难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宋怎么没一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