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1:40 发表 天哪。。。黄圣依唱歌。。。好难听。
原帖由 alolo 于 2009-1-25 21:42 发表 这次果真是真唱啊.....黄圣依露怯了吧...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