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符合全国人的口味,确实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1: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个热闹,不指望能有多出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1:40 发表
天哪。。。黄圣依唱歌。。。好难听。


不是吧。延迟这么厉害,我怎么才听到。

不过真难听。。。。。。。。。。。。。

演员就是演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台下的观众哪位不能豁出来,往上扔个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开得了声的人都可以做歌手啦~!竟然黄圣依也~~~~~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圣依快唱的没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宋祖英今晚要练双节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JAY出来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1: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果真是真唱啊.....黄圣依露怯了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小孩儿好可爱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