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令狐悠扬
收起左侧

「小记」东京华人一年一度的春节大聚会——善善同学的生日part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 10: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善..偶很好奇..

水手最后去了没有??猫猫去了没有??天空去了没有???还有那个海哥去了没有???

我都要忘记长啥样了....

我改天复习复习去...

[.7AB0E3] [.7AB0E3] [.7AB0E3] [.7AB0E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1: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帮顶,顺便开开眼界看照片[em0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2: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就没女朋友 于 2009-1-23 00:25 发表
谢谢各位。我这几天要跑的事情不少。一睁眼就出门。跟这个谈跟那个谈。
这刚回家,小腿都软了。。。。

实在没时间总结,谢谢肖扬同志。

谢谢当天百忙之中到场的所有的朋友们。生意谈成几个暂时还不知道。不过 ...



这个总结就挺好,哈哈。[.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2: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参加过这么多人的聚会,好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瓶的发簪 于 2009-1-23 12:42 发表
没参加过这么多人的聚会,好恐怖


没事,就当去了家比较忙的店里,都是各吃各桌的,各喝各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3: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啥时候才能出门呀[.1B7C8D6A30.]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3: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么多人,真热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8: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帮顶,和寿星有过一面之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8: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藍香 于 2009-1-23 13:21 发表
我啥时候才能出门呀[.1B7C8D6A30.] [.1B7C8D6A30.]



你可以出来给我们看看肚子[.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