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令狐悠扬
收起左侧

「小记」东京华人一年一度的春节大聚会——善善同学的生日part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 15: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都看不清。

有些很有名的ID,照片都不知道发了多少张了,
总可以堂堂正正的露个脸嘛!

看得我好累哦,就看到了511~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5: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看不清正脸?我就发现好几个美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6: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看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6: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帅版主,多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2 16: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6: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真热闹,寿星的面子好大啊,

楼主写得很有意思,支持一下[.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6: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认识一个心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2 16: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6: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照片到今天才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善 是谁呀[.A0112] [.A0112]

ID名就叫善善吗?

一点印象都没有

二狠 、tatata 、帅哥、紫版的ID名熟点

其他不知道,哪个是 二狠 、tatata ?

PS:这么多人的聚会,换我,一准头晕。4、5个人的聚会比较合适,个人观点!个人观点!话说我上个星期也刚过完生日,真不愿提呀,又老一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