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令狐悠扬
收起左侧

「小记」东京华人一年一度的春节大聚会——善善同学的生日part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 17: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到心海和帅版主呢
还有那个被熊猫挡住头的
没头我也认得你
[.AF61.]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9-1-22 17:04 发表
善善 是谁呀[.A0112] [.A0112]

ID名就叫善善吗?

一点印象都没有

二狠 、tatata 、帅哥、紫版的ID名熟点

其他不知道,哪个是 二狠 、tatata ?

PS:这么多人的聚会,换我,一准头晕。4、5个人的聚会 ...


生日快乐
[.FBF8BB3D3.] [.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  主人公善善 是不是哈尔滨人? 很像我多年失去联系的一个朋友
他的中文名 姓 谢  中间有一善字----

[ 本帖最后由 杰克 于 2009-1-22 17:1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杰克 于 2009-1-22 17:15 发表
想问一下  主人公善善 是不是哈尔滨人? 很像我多年失去联系的一个朋友
他的中文名 姓 谢  中间有一善字----

恩, 看样子 是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杰克 于 2009-1-22 17:15 发表
想问一下  主人公善善 是不是哈尔滨人? 很像我多年失去联系的一个朋友
他的中文名 姓 谢  中间有一善字----



恭喜你找到了失散多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1-22 17:19 发表

恩, 看样子 是他


毕业 立教---  真是这小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9-1-22 17:22 发表



恭喜你找到了失散多年的,,,


无意之中-----  比以前发福了  差点没认出来

[ 本帖最后由 杰克 于 2009-1-22 17:3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球真小。。。。。((mk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就没女朋友 于 2009-1-22 07:55 发表
小姨夫,我后面就是红围巾~~~


看到了,,,,是不是俺刚到时和你一起在门口的那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