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455|回复: 78
收起左侧

「小记」东京华人一年一度的春节大聚会——善善同学的生日part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 06: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2009年1月20日,善善同学迎来了他即将奔三的生日,像去年一样,朋友们欢聚一堂。
有很多朋友是去年的生日聚会认识的,有的时隔一年,见面时候格外亲切,也有的在上次聚会后经常联系,当然见面也同样亲切的,更有的上次聚会后就喜结连理,亲切的不能再亲切的……

来的人,有tatata大哥、我爱帅哥大美女(总感觉这个连读很别扭)、二狠哥、紫姐姐等老前辈,也有俺们这样的小辈儿,有大公司的老总,也有俺们这样的社会底层的工作者。家近的有走着来的(提出批评,为了表示诚意,怎么也得先去山手线转上几个圈再来啊),也有从遥远的澳洲赶来参加的。同时也有很多朋友因故没有赶得及过来,请记得下次一定补上啊。




人一生中,最大的财富,就是朋友
所以,一般生日party能来这么多人的,一定很有钱!

还没到party开始时间,就已经有很多朋友到场了

P1208754.JPG


P1208756.JPG




在兽星发表完致辞后,新疆人的一首洪壮的长诗,宣布party正式开始


P1208765.JPG


P1208758.JPG



大家在新疆人的长诗里面,回味着着鼠年的一年来的种种,也展望着即将来临的新的开始
而我则支着耳朵寻找着“疆 独”的句子,摩拳擦掌的准备表示下自己的敬意,但看着那都快赶我腿粗的胳膊,还是放弃了……

P1208760.JPG

P1208759.JPG








当然,也有都开始上菜了,还迟迟没有出现的朋友

P1208767.JPG







据说这一桌都是些大老板,跑过去,要了好多张名片,偷夹了不少吃的

P1208769.JPG

P1208771.JPG






这一桌都是美女,一直想偷偷挤过去坐,但始终没敢

照片上的几个帅哥,注意,你们已经被通缉了
同时兜售美女们的联系方式,价高者得~~

P1208775.JPG







中间一桌是最最热闹的,也是弹药(アルコール)消耗最严重的战场,同时也是小春名人们最最集中的地方。

P1208778.JPG




这一桌都是些经常混在一起的朋友了,主要来自善善的研究室

P1208763.JPG


P1208797.JPG





时间到了,大家准备交换座位了

P1208787.JPG




大家抽签,决定新座席后,开始移动
我在到处寻找着,看有没有把钱包给落下的,未果

P1208799.JPG





据说在去年的party上相识,并结为连理的,都是吃到带糖的馅儿的饺子三个以上的,反正我是一个都没有吃到。等所有人都走了,又跑回来抢了几个,还是没有…………


P1208788.JPG





许愿了,寿星善善会许了个什么样的愿呢?

P1208809.JPG





都说许的愿望说破了就不灵了,在这里祝他美梦成真吧

P1208810.JPG

[ 本帖最后由 令狐悠扬 于 2009-1-23 10:18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10 收起 理由
晨歌 + 1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06: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行到大约一多半的时候,很多朋友因为明天还要上班,就开始路路续续的离开了。由于时间晚,地下铁的班次比较少了,我就开始忙活着往池袋车站送人了,对场面的记录在此打住。




最后的大合影
有些朋友提前离开了,没能露脸

IMG_4743.jpg

[ 本帖最后由 令狐悠扬 于 2009-1-22 12:4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06: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很冷,但大家的热情给鼠年末的日子又添了一分甜美的记忆
希望大家还能常联系、常来往,同时祝福善善能在牛年真的牛到九重天去,并祝愿小P孩儿能回心转意

[ 本帖最后由 令狐悠扬 于 2009-1-22 12:1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06: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再贴下去年善善生日聚会的照片跟链接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445004&highlight=

[ 本帖最后由 令狐悠扬 于 2009-1-22 12:2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06: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第五楼











好了,第一页留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7: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脸都看不清……[.A04B5385] [.A04B5385]

[ 本帖最后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9-1-22 07: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7: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早压,帮````定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7: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姨夫,我后面就是红围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7: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影睡觉去了[.90BFD] [.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7: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杨,合影都在我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