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令狐悠扬
收起左侧

「小记」东京华人一年一度的春节大聚会——善善同学的生日part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 19: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相水平有待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没有照到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9: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9-1-22 19:19 发表
幸好没有照到我。


。。。。。。。。。。。

[ 本帖最后由 没穿衣服 于 2009-1-22 19:3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20: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善善越发富态了仿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21: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叫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2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9-1-22 19:19 发表
幸好没有照到我。


合照没你吗?[.77F7F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00: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杰克 于 2009-1-22 17:15 发表
想问一下  主人公善善 是不是哈尔滨人? 很像我多年失去联系的一个朋友
他的中文名 姓 谢  中间有一善字----


请问你那位?
我看了你照片也没想起你是谁

也是哈尔滨的?

给我个电话。080-3466-1336(SB)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00: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哥喝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00: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我这几天要跑的事情不少。一睁眼就出门。跟这个谈跟那个谈。
这刚回家,小腿都软了。。。。

实在没时间总结,谢谢肖扬同志。

谢谢当天百忙之中到场的所有的朋友们。生意谈成几个暂时还不知道。不过我这几天跑了一下,对于我来说出了两个好项目。要跟进。

据我汇总的消息,有几个人看上了几个人的,都在疯狂的追逐中。
这比去年好。去年事都同居了我才知道的,呵呵/


祝福每一个参加我生日会的朋友们,祝福大家牛年牛上九重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00: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就没女朋友 于 2009-1-23 00:25 发表
谢谢各位。我这几天要跑的事情不少。一睁眼就出门。跟这个谈跟那个谈。
这刚回家,小腿都软了。。。。

实在没时间总结,谢谢肖扬同志。

谢谢当天百忙之中到场的所有的朋友们。生意谈成几个暂时还不知道。不过 ...




你应该牛年发大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