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正的顺产啊,我开始都没敢告诉我妈侧切加撕裂了 后来好了告诉她了,我妈都哽咽了 婆婆就没啥反应,还说正常 yiyipingting 发表于 2009-7-23 13:32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开花啦,这没医生真是不行啊,光助产士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23 13:34
婆婆就那么回事,别搭理他,你还真有勇气让他来,我当时就想我妈要是来不成我就自己做月子,就是不想让他来,不爱看他,倒生气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23 13:41
我这几天都没处发泄呢 反正就只为宝宝想,我是次要的 没办法老公最近开始加班每天到家就是12点多 不过现在时木已成舟了 我郁闷 yiyipingting 发表于 2009-7-23 13:44
呵呵我家宝宝叫 WANWAN 寓意“品行体态都很优雅美好的意思 yiyipingting 发表于 2009-7-23 13:45
完了刚说她,就哭了,。 yiyipingting 发表于 2009-7-23 13:46
谁呀????????????????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23 13:5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