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昨天内诊出血了,我心里特别希望是见红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7:15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内诊的几次到都不是很痛.这个医生可能手法轻些.没怎么感觉到痛. liz 发表于 2009-7-14 17:18
两位MM加油啊 我也在随时关注你们的最新情况 aoisora2007 发表于 2009-7-14 17:26
我也是最后这次疼了,开了2指。 就是医生伸进了两个手指头进入我的宫口,开得越大内诊越疼。 没开的就不疼,因为伸不进去。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7:20
那就是今天能稍微开了一点估计,我感觉今天比前几次稍痛一些.但是还是硬.所以才给打了针.不过医生为什么不给我早打啊,都快时间了. liz 发表于 2009-7-14 17:33
也别着急 时机成熟了,小家伙们也就乖乖地出来和大家见面喽:) aoisora2007 发表于 2009-7-14 17:3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