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4 17: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昨天内诊出血了,我心里特别希望是见红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7:15


我内诊的几次到都不是很痛.这个医生可能手法轻些.没怎么感觉到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内诊的几次到都不是很痛.这个医生可能手法轻些.没怎么感觉到痛.
liz 发表于 2009-7-14 17:18

我也是最后这次疼了,开了2指。
就是医生伸进了两个手指头进入我的宫口,开得越大内诊越疼。
没开的就不疼,因为伸不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MM加油啊
我也在随时关注你们的最新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MM加油啊
我也在随时关注你们的最新情况
aoisora2007 发表于 2009-7-14 17:26

谢谢mm关心:)
我俩快成老大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MM加油啊
我也在随时关注你们的最新情况
aoisora2007 发表于 2009-7-14 17:26


呵,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最后这次疼了,开了2指。
就是医生伸进了两个手指头进入我的宫口,开得越大内诊越疼。
没开的就不疼,因为伸不进去。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7:20


那就是今天能稍微开了一点估计,我感觉今天比前几次稍痛一些.但是还是硬.所以才给打了针.不过医生为什么不给我早打啊,都快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别着急
时机成熟了,小家伙们也就乖乖地出来和大家见面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产检时,前期的时候看到人家肚子特别大时羡慕,现在自己肚子大了,特别羡慕拿着待产包准备生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今天能稍微开了一点估计,我感觉今天比前几次稍痛一些.但是还是硬.所以才给打了针.不过医生为什么不给我早打啊,都快时间了.
liz 发表于 2009-7-14 17:33

可能大夫之前觉得你这周就能软下来呢,结果没想到还是硬,就现在才给你开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别着急
时机成熟了,小家伙们也就乖乖地出来和大家见面喽:)
aoisora2007 发表于 2009-7-14 17:33

嗯,出来我就打她屁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