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4 16: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真体贴呀:) 就是说吗,内诊都这么疼了,生孩子一定更疼。。。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08

是啊,不知道他陪产之后会不会也感动的稀里哗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这个小淘气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09

是啊,太淘气了~出来就打他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不知道他陪产之后会不会也感动的稀里哗啦~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6:17
哈哈 应该会的,我朋友的老公就是看见孩子出来了,哭的稀里哗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太淘气了~出来就打他屁股!~~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6:19
到时候你疼他还来不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医院了,37周2天 孩子的体重是3089克了。还作了内诊孩子一点都没往下来,咳 看来折腾得还不够,得继续努力才行。。。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17

孩子不小阿~
你得努力,争取下周让宝宝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应该会的,我朋友的老公就是看见孩子出来了,哭的稀里哗啦的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19

哈哈,哭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你疼他还来不及呢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21

是啊,我家邻居也说了,这宝宝盼了这么久还不出来,出来后一定大家都很疼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不小阿~
你得努力,争取下周让宝宝下来!~~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6:24
我也想啊 那也得这个小懒蛋配合才行。。。目前位子还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哭啦 。。。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6:24
恩  可能是太感动了 我还真想看看我家老公到时候啥表情: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啊 那也得这个小懒蛋配合才行。。。目前位子还很高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27

你多走走应该可以下来的。
我就是37周还在上面,38周就下来了。我使劲走了一周。
你胖得不多的话应该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