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公真体贴呀:) 就是说吗,内诊都这么疼了,生孩子一定更疼。。。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08
使用道具 举报
不会吧,这个小淘气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09
是啊,不知道他陪产之后会不会也感动的稀里哗啦~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6:17
是啊,太淘气了~出来就打他屁股!~~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6:19
今天去医院了,37周2天 孩子的体重是3089克了。还作了内诊孩子一点都没往下来,咳 看来折腾得还不够,得继续努力才行。。。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17
哈哈 应该会的,我朋友的老公就是看见孩子出来了,哭的稀里哗啦的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19
到时候你疼他还来不及呢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21
孩子不小阿~ 你得努力,争取下周让宝宝下来!~~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6:24
哈哈,哭啦 。。。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6:24
我也想啊 那也得这个小懒蛋配合才行。。。目前位子还很高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2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