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可以,不算太多。 你努力走吧,我相信一周后一定会见效的!~~ 我长了13公斤,跟你差不多的,一周就下来了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6:44
使用道具 举报
真的吗。。这几天天气热我每天平均走1个小时左右,也不知道走的够不够多[.A0112]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49
要努力就要付出行动,我这就去散步[.DD3A398]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53
比起我来是少了点,我那时候一天走3个多小时。 当然天气都是阴天,没现在这么热。 你能多走就多走点,哪怕在商场里转悠也行。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6:51
3个小时。。。[.110C683C] 你太厉害了,佩服佩服[.E3B1E4C] 像你学习[.04E01]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56
睡不着,打这针软化剂打的,有点不舒服.宫缩到不少.有时也稍有点肚子痛,但是很轻微的啊,啥时来那种规律的痛啊. liz 发表于 2009-7-14 16:59
听yiyipingting 也说过,用了那个软化剂以后是有点疼得~ 希望能给你带起来那种规律的阵痛。 我都无规则阵痛n次了,就是不规则啊。我做梦都想规则。。。。。。。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7:09
原来是这上软化剂的作用搞得,我还以为要来阵痛了呢,呵呵 liz 发表于 2009-7-14 17:1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