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4 16: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不算太多。
你努力走吧,我相信一周后一定会见效的!~~
我长了13公斤,跟你差不多的,一周就下来了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6:44
真的吗。。这几天天气热我每天平均走1个小时左右,也不知道走的够不够多[.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这几天天气热我每天平均走1个小时左右,也不知道走的够不够多[.A0112]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49

比起我来是少了点,我那时候一天走3个多小时。
当然天气都是阴天,没现在这么热。
你能多走就多走点,哪怕在商场里转悠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不算太多。
你努力走吧,我相信一周后一定会见效的!~~
我长了13公斤,跟你差不多的,一周就下来了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6:44
要努力就要付出行动,我这就去散步[.DD3A3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努力就要付出行动,我这就去散步[.DD3A398]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53

呵呵,你可倒雷厉风行阿~~
加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我来是少了点,我那时候一天走3个多小时。
当然天气都是阴天,没现在这么热。
你能多走就多走点,哪怕在商场里转悠也行。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6:51
3个小时。。。[.110C683C] 你太厉害了,佩服佩服[.E3B1E4C] 像你学习[.04E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3个小时。。。[.110C683C] 你太厉害了,佩服佩服[.E3B1E4C] 像你学习[.04E01]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14 16:56

不过也不用像我这么多,我可能过量了哈。
1个多小时就可以了,如果分开2,3次也是很够用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6: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不着,打这针软化剂打的,有点不舒服.宫缩到不少.有时也稍有点肚子痛,但是很轻微的啊,啥时来那种规律的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不着,打这针软化剂打的,有点不舒服.宫缩到不少.有时也稍有点肚子痛,但是很轻微的啊,啥时来那种规律的痛啊.
liz 发表于 2009-7-14 16:59

听yiyipingting 也说过,用了那个软化剂以后是有点疼得~
希望能给你带起来那种规律的阵痛。
我都无规则阵痛n次了,就是不规则啊。我做梦都想规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yiyipingting 也说过,用了那个软化剂以后是有点疼得~
希望能给你带起来那种规律的阵痛。
我都无规则阵痛n次了,就是不规则啊。我做梦都想规则。。。。。。。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4 17:09


原来是这上软化剂的作用搞得,我还以为要来阵痛了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上软化剂的作用搞得,我还以为要来阵痛了呢,呵呵
liz 发表于 2009-7-14 17:13

呵呵,我昨天内诊出血了,我心里特别希望是见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