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对了,蓝香也是开刀生的吧?伤口多久才不疼啊 我现在都不敢笑,打个喷嚏都疼 8975# 藍香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7-15 18:52
我也没有休息好,因为刚生完就有奶,护士就说让我喂母奶,小子没折腾死我,一天最少喝十次,尿布最少换十多次。 腰和手都疼了。 我觉得这个恶露好可怕,那么多,总怕它流不完 8973# 2009baobao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7-15 18:47
给bilin加油,这会儿该生了吧! 姐妹们我今天出院了,在医院的待遇虽然很好,可是太忙,太累,又有学习,又有每天的检查,回家的感觉真好!有了宝宝后没有睡过5个小时以上,刚开始不下奶,每天还要使劲给她喂,挤 ... 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09-7-15 19:19
我比你还惨,一天睡不到3小时 而且伤口还在疼 8979# 涓涓细流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7-15 20:2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