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5 18: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bilin怎么样了
有没有消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8: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没消息呢
我也等着
8975# 藍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8: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蓝香也是开刀生的吧?伤口多久才不疼啊
我现在都不敢笑,打个喷嚏都疼
8975# 藍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8: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bilinMM该生好了吧
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9: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bilin加油,这会儿该生了吧!

姐妹们我今天出院了,在医院的待遇虽然很好,可是太忙,太累,又有学习,又有每天的检查,回家的感觉真好!有了宝宝后没有睡过5个小时以上,刚开始不下奶,每天还要使劲给她喂,挤奶,按摩乳房,每天都有人辅导喂奶,挤奶,我都成奶牛了,特别疼,小家伙吃的时候也疼!回头我再细写我的出产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2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你还惨,一天睡不到3小时
而且伤口还在疼

8979# 涓涓细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22: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蓝香也是开刀生的吧?伤口多久才不疼啊
我现在都不敢笑,打个喷嚏都疼
8975# 藍香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7-15 18:52


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就不疼了
但是不敢大笑,打喷嚏
完全能打喷嚏要20天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6 07: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出院的时候就很少了,就和月经快完那样,不多有一点!~~

我也没有休息好,因为刚生完就有奶,护士就说让我喂母奶,小子没折腾死我,一天最少喝十次,尿布最少换十多次。
腰和手都疼了。
我觉得这个恶露好可怕,那么多,总怕它流不完
8973# 2009baobao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7-15 18: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6 07: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你们医院还都算好还有个按摩的。。我在医院的每一天都是煎熬!~休息不好还不帮忙~
没有奶干着急的日子差点没得忧郁症。,,,,,,,,,,

给bilin加油,这会儿该生了吧!

姐妹们我今天出院了,在医院的待遇虽然很好,可是太忙,太累,又有学习,又有每天的检查,回家的感觉真好!有了宝宝后没有睡过5个小时以上,刚开始不下奶,每天还要使劲给她喂,挤 ...
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09-7-15 19: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6 07: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好养身体吧!~~
我比你还惨,一天睡不到3小时
而且伤口还在疼

8979# 涓涓细流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7-15 20: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