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4 10: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见得,我今年有两个朋友都生的女孩,而且都是早生的[.A0112]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4 10:22

我明天就满39周了!天天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0: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就满39周了!天天盼啊
bilin00 发表于 2009-7-4 10:31
哈哈,39周了。。加油折腾吧。我妈下个礼拜就来了,到时候我也死劲折腾让他快点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0: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39周了。。加油折腾吧。我妈下个礼拜就来了,到时候我也死劲折腾让他快点出来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4 10:38

我已经很努力了~
希望能有效果啊。。。别让我白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2: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4号,涓涓的预产期哦~
不知道她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3: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就满39周了!天天盼啊
bilin00 发表于 2009-7-4 10:31

都39周啦,就快了呀,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3: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39周啦,就快了呀,加油加油!
snail 发表于 2009-7-4 13:35

是啊,我一定努力!
一会带爸爸妈妈去横滨樱木町溜达溜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14: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看看了。。俺们楼有有动静的没??涓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15: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壮壮做梦娶媳妇了
IMG_01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5: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壮壮做梦娶媳妇了
772482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7-4 15:12

睡得真香啊。
对了,1楼的壮壮的出生日还没添上呢,他可是第一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4 16: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