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见得,我今年有两个朋友都生的女孩,而且都是早生的[.A0112]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4 10:22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明天就满39周了!天天盼啊 bilin00 发表于 2009-7-4 10:31
哈哈,39周了。。加油折腾吧。我妈下个礼拜就来了,到时候我也死劲折腾让他快点出来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4 10:38
都39周啦,就快了呀,加油加油! snail 发表于 2009-7-4 13:35
看看壮壮做梦娶媳妇了 772482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7-4 15: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