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看来你真是快啦,哈哈, 对了快生时疼也别出声,越出声越疼,不疼别使劲,使了也没用滴,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1 13:48
今天在医院照了骨盆的x光片 医生告诉我,骨盆太小太小,孩子头太大,顺产的可能性极低 问我要不要决定帝王切开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7-1 14:09
嗯!记住了~ 希望一周后见到宝宝~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 14:23
越来越有希望啦,哈哈,我昨天去做3D了,拍的碟不到10分钟,用了11500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1 14:41
一般都是你这个价钱的~很贵 有照片么?发上来阿!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 14:44
你怎么那么便宜呢,是不是不用碟就也便宜啊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1 14:47
我那个时间短,就5分钟左右。而且就头一次便宜,为了拉客吧~第二次以后都是6000以上的。 光盘是自己准备的,不过光盘本身也不值几个钱啊。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 14:49
一般来说医生应该主动告诉你开没开的~没告诉你应该就是没开。 子宮口は開いてきたんですか? 可以这么问问。 bilin00 发表于 2009-7-1 12:49
是啊,我也自己准备的,一买就是五个,剩了还没什么用, 我是在别的医院做的,有点想转到这个医院, 宝宝也不配合呀,小脸照到不点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1 14:5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