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2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2-7 14: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7 14:05 发表 
顺道问一下,反应要是没了,是突然就没了呢
还是渐渐的没了?
我是突然就好了!
一下子就感觉很明显的饥饿感,然后就不管什么东西拼命往里吃,
然后也不吐,然后开始出现想吃的东西,刚开始不是什么都可以吃的,
想吃的东西务必要满足自己,可以迅速补充前几个月失去的营养。
后来想吃的东西种类就越来越多,现在我几乎啥都想吃了。哈哈阿[.2D12E26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