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14: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7 14:03 发表
可是我早孕反应从4周+3天就开始了啊,今天都满11周了
现在每天只能喝2小杯水,我都一天只上一次厕所
真是快崩溃了

呵点稀粥也好啊,别绝食阿。。。真可怜
不过我那时候也比你强不了多少,其实也真么杀大办法,就是熬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7 14: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4: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7 14:05 发表
顺道问一下,反应要是没了,是突然就没了呢
还是渐渐的没了?

我是突然就好了!
一下子就感觉很明显的饥饿感,然后就不管什么东西拼命往里吃,
然后也不吐,然后开始出现想吃的东西,刚开始不是什么都可以吃的,
想吃的东西务必要满足自己,可以迅速补充前几个月失去的营养。
后来想吃的东西种类就越来越多,现在我几乎啥都想吃了。哈哈阿[.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4: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7 14:08 发表
只要是水乎乎的东西,就不能喝不能吃
加剧反应..............

那就啃点干粮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4: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6 11:42 发表

我昨晚睡觉前,躺着的时候,感觉到好像有东西从肚皮上划过,两三下,很明显!我用手摸着,在肚皮外面都能摸到隆起。
但是只有两三下,然后老公也来摸,它就不动了。。。这就是传说总的胎动么?[.D3AC3]
谁有过胎 ...


亲爱的,原来你在这活动呢,恭喜你啊,是胎动的啦 。
我开始也是这样,大概17周吧,从4号开始不用摸就能感觉他动了,老公也摸到了,很惊喜呢,笑的脸都通红。
晚上睡觉前,该老公一直摸着,、有希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4: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个名,09年7月15日预产期,崎玉县的

前两个月,回国避难了,有了妈妈的照顾,果然妊娠反应期顺利度过了。苦坏了妈妈!
觊觎日本的先进科技(回国检查被折腾疯了),我又跑回来了,希望和姐妹们一切快乐度过孕期,共同迎接自己的可爱宝宝,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4: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2-6 13:11 发表
我昨天睡觉前,感觉到貌似胎动的感觉,但是又不能确定,因为就动了一下下的感觉。只动一下下,正常吗?还是会一直动?

是早期的胎动,不用担心的。因为宝宝小,其实他一直再动哦。等再大些就感觉更明显了,以我的经历大概还需要半个月左右就明显了

下个阶段:妈妈安静的时候,晚上8点-10点左右,用手掌放在肚肚上,会有一鼓一鼓的感觉,但是很久才有一次。
在下个阶段:频率增多,不用手掌就能感觉到,蠕动的感觉,次数也很少的

不过据说早期的胎动每小时才能感觉到3-5次而已(24周前好像)就已经属于正常范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5: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yiyipingting的回答~~~~~~
我想问问大家喜欢吃蔬菜吗?书上不是说怀孕要多吃蔬菜么,但是我从小就是肉食主义,一吃蔬菜就觉得恶心。
最近总觉得不吃蔬菜对不起宝宝,但是又吃不下去。姐妹们有什么妙法么?有姐妹也讨厌吃蔬菜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6: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7 14:05 发表
顺道问一下,反应要是没了,是突然就没了呢
还是渐渐的没了?

我的反应是突然前几天早上起来没有的,但是一刷牙的时候还是有点隐隐的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20: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2-7 15:59 发表
谢谢yiyipingting的回答~~~~~~
我想问问大家喜欢吃蔬菜吗?书上不是说怀孕要多吃蔬菜么,但是我从小就是肉食主义,一吃蔬菜就觉得恶心。
最近总觉得不吃蔬菜对不起宝宝,但是又吃不下去。姐妹们 ...



我们正相反,我就爱吃蔬菜,看见肉肉就难受,更别说吃了,经过便当店都不敢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