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6 14:59 发表 各位早,在痛苦挣扎之下,我终于起来了。 怎么一大早就看见控制体重的话题呢,头疼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z 于 2009-3-26 15:00 发表 我现在一天的睡眠时间十二到十六个小时~
原帖由 jiumei 于 2009-3-26 15:03 发表 预产期是7月27日男孩,住:横滨
原帖由 jiumei 于 2009-3-26 15:01 发表 预产期是7月27日,性别:男,住:横滨
原帖由 舞蝶舞 于 2009-3-26 14:30 发表 美眉一个月长1公斤不多啊 我上个月长了2公斤去体检时让医生把我好一顿说 因为我体重本身都够重的[.A4D3E.] 医生还说我一个孕程不能长超过5公斤[.75E40.] 我现在晚上都不敢吃东西了辛苦啊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6 15:15 发表 怪不得你问我一天上网几小时,原来你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睡觉上拉.哈哈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6 15:15 发表 我的神阿,你才起来啊?午睡?
原帖由 liz 于 2009-3-26 15:37 发表 呵呵,我现在是困了就睡,反正也没事,就一直睡的也没点了. 不过最近有时出去走时,走的多了就会肚子发紧. MM去做那个四D吗,这是干吗用的?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6 15:46 发表 我是才起。最近醒了吧也不愿意起,就爱赖在被子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