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6 15: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6 14:59 发表
各位早,在痛苦挣扎之下,我终于起来了。
怎么一大早就看见控制体重的话题呢,头疼

我的神阿,你才起来啊?午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5: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z 于 2009-3-26 15:00 发表
我现在一天的睡眠时间十二到十六个小时~

怪不得你问我一天上网几小时,原来你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睡觉上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5: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umei 于 2009-3-26 15:03 发表
预产期是7月27日男孩,住:横滨

欢迎欢迎阿~~
咱们好孕楼人丁兴旺[.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5: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MM~~~晚上更新~~~

原帖由 jiumei 于 2009-3-26 15:01 发表
预产期是7月27日,性别:男,住:横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5: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我现在都10多公斤了[..200752115047629.]

原帖由 舞蝶舞 于 2009-3-26 14:30 发表
美眉一个月长1公斤不多啊
我上个月长了2公斤去体检时让医生把我好一顿说
因为我体重本身都够重的[.A4D3E.]
医生还说我一个孕程不能长超过5公斤[.75E40.]
我现在晚上都不敢吃东西了辛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5: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6 15:15 发表

怪不得你问我一天上网几小时,原来你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睡觉上拉.哈哈


呵呵,我现在是困了就睡,反正也没事,就一直睡的也没点了.
不过最近有时出去走时,走的多了就会肚子发紧.

MM去做那个四D吗,这是干吗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5: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6 15:15 发表

我的神阿,你才起来啊?午睡?

我是才起。最近醒了吧也不愿意起,就爱赖在被子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5: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z 于 2009-3-26 15:37 发表


呵呵,我现在是困了就睡,反正也没事,就一直睡的也没点了.
不过最近有时出去走时,走的多了就会肚子发紧.

MM去做那个四D吗,这是干吗用的?

看孩子的立体录像阿.还可以刻录成dvd,对孩子是个纪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5: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26 15:46 发表

我是才起。最近醒了吧也不愿意起,就爱赖在被子里

我以为我就够能赖的了,赖到11点.
总得起来吃饭啊.
你光赖着不吃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5: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开始可以懒4天HOHOHO[.39F1FFB] [.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