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vy_香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幾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0: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元老你太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0: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0 00:48 发表
几位都在了~~~


正捉摸着你怎么还不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1: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齊了~~
我更新機張片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1: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拭目以待阿!![.4D9BC16] [.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完畢~
大家還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1: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0 01:34 发表
更新完畢~
大家還在不?


在阿!!刚看了照片。。
就是漂亮啊~~~~~[.2D2EA467F] [.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1: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話聼得再多也高興~~~oh ye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1: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事实嘛~~~

你一直都是在横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1: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對亞~~~
  以前也在橫濱的事不?
現在在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2: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0 01:52 发表
對亞~~~
  以前也在橫濱的事不?
現在在那?


我只住过半年。。
有个蛮好的学弟一直在那里,也是福建人。。
对了,,之前他还在那里开过摇头店。。
不知道你去没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