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19 02:25 发表 沒事阿~~~ 你教我又不收我學費~哈~~ 我英文都其實都是隨便湊字亂寫的。。。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0 02:24 发表 的確自虐。。。 我聼完就忘光了。。。下次很可能方同樣錯誤~~ 還要請你多出口了~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0 02:32 发表 我這邊也很多福建的~~ 你也在東京阿 ?? 這裡大多都在東京的~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0 01:34 发表 更新完畢~ 大家還在不?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20 00:59 发表 正捉摸着你怎么还不来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