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vy_香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幾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0 0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19 02:25 发表




沒事阿~~~
    你教我又不收我學費~哈~~
  我英文都其實都是隨便湊字亂寫的。。。哈哈


呵呵,其实我英文也不好,老被人笑话~深知被人当面指正错误后的尴尬。。。。

但正是这样才有进步嘛~被人指出错误后,好害羞!好尴尬!好印象深刻!好长见识~

我是不是有自虐倾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2: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國貨路那邊~南公園~~
不過在安泰呆的比較久~~
  橫濱很多福清人~~
第一次遇到福州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2: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確自虐。。。

我聼完就忘光了。。。下次很可能方同樣錯誤~~
  還要請你多出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2: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0 02:24 发表
的確自虐。。。

我聼完就忘光了。。。下次很可能方同樣錯誤~~
  還要請你多出口了~


不敢当不敢当~!

大家共勉吧~我日语也不好,请前辈多指教~[.3D010.]

福建人据说东京很多滴啊~不过我没碰到几个,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2: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這邊也很多福建的~~
  你也在東京阿
??
這裡大多都在東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0 02:32 发表
我這邊也很多福建的~~
  你也在東京阿
??
這裡大多都在東京的~

嗯,我一直在东京。东京的朋友当然多拉~留学生好多都在这里!

横滨是好地方,和朋友去过两次~很羡慕你们有中华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3: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對亞~~在中華街可以吃到很多好吃了
不過都為日本人改了點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4: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更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0 01:34 发表
更新完畢~
大家還在不?

不好意思 昨天早早睡了~~~你的身材是真的不错~~~~咋保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1: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20 00:59 发表


正捉摸着你怎么还不来呢!!


~    呵呵     昨天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