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vy_香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幾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0: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下在沒多久
還麽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看DVD  画质完全不一样
电脑里面的电影 放置好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看起來通宵看
不看的話好久都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0: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从国内买回来好多DVD
这几天都在K它  哈哈   过瘾
等K完电影 就开始连续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0: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剧我就看过水浒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0: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版的?李雪健演得??
那多无聊啊

好看得多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0: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歡古裝的~~~
不知道有沒有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0: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0 00:31 发表
我喜歡古裝的~~~
不知道有沒有好看的~~


历史片 还是 武打片??

基本上我不怎么看武打片
在神雕侠侣 天龙八部 那时停留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可以~~
比較喜歡武打。。。。
tvb得差不多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0: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位都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