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erry 于 2009-1-20 02:01 发表 是美女 坚定完毕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20 02:00 发表 我只住过半年。。 有个蛮好的学弟一直在那里,也是福建人。。 对了,,之前他还在那里开过摇头店。。 不知道你去没去过??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0 02:04 发表 你也是福建的哦~~握手!!! 叫什麽名字??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0 02:04 发表 哈 謝老鄉支持~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20 02:06 发表 我不是福建的,,我说我那个学弟是福建的。。 那个店叫什么名字我不记得了。 就记得是地下室。。呵呵
原帖由 ↗糖醋小排骨↘ 于 2009-1-20 02:07 发表 LZ比我还新[.D81A0477.]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0 02:17 发表 對亞~~~~你是福州那兒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