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19 02:59 发表 路是自己走的 但是机会错过还要等待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19 03:02 发表 机会一大堆,,,看你知不知道那是机会而已。。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19 03:05 发表 還要走啊,,,,,, 今天穿這高跟鞋一整天 走不動了。。。哈 福州是福建省的小弟!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19 03:10 发表 好像是福清的旁邊把``` 不曉得,,,好像陳水扁下臺以後關係又不錯了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19 03:04 发表 哎 一言难劲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