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vy_香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幾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9 03: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19 02:59 发表
路是自己走的 但是机会错过还要等待啊~~


机会一大堆,,,看你知不知道那是机会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3: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LZ福州什么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3: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19 03:02 发表


机会一大堆,,,看你知不知道那是机会而已。。

哎 一言难劲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03: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還要走啊,,,,,,

今天穿這高跟鞋一整天
走不動了。。。哈



福州是福建省的小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3: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19 03:05 发表
還要走啊,,,,,,

今天穿這高跟鞋一整天
走不動了。。。哈



福州是福建省的小弟!

不清楚~只知道福清~~据说你门那现在跟台湾的局势很紧啊~~~什么时候开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03: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福清的旁邊把```


不曉得,,,好像陳水扁下臺以後關係又不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3: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马 不会把关系紧绷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3: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有点睡不着

上班睡的太过了


香菱 是一种福建的食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3: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19 03:10 发表
好像是福清的旁邊把```


不曉得,,,好像陳水扁下臺以後關係又不錯了


我也是以前听说的~~你们吃饭够能吃的``都是什么了花的够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3: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19 03:04 发表

哎 一言难劲啊 ~~


那就两言?要不三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