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2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射手A 于 2009-1-16 04:42 发表
13w好价格~好房子[em021

呵呵.房租11W5而已..管理费要1W5..怎么都有点心理不平衡..[.8B41A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23: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租金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23: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房子不错,收拾得挺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23: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u?哈哈,在这也可以看到你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00: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很干净很温馨很整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00: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狗食盘子跟我们家一样的。。。百元店的,呵呵。
这样的家很舍得花钱了,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0: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9-1-16 23:29 发表
这房子不错,收拾得挺干净

谢谢~~其实就刚开始干净。..现在一塌糊涂..[.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rairie95 于 2009-1-16 23:43 发表
yoyou?哈哈,在这也可以看到你哒

你是????[.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0: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udou6 于 2009-1-17 00:22 发表
家里很干净很温馨很整齐!!!

谢谢~~~~~![.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00: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个窝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