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 02: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Y◎ 于 2009-1-12 02:53 发表

哈.我以为你忘了呢
去年就搬拉~以前的房子不能养狗...
老夫很好..


现在搬到哪了?

他现在如何了?有没有又发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03: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池袋附近..有乐町线上的.
他已经不只是发福了..
有机会出来玩.你见了就知道了...[.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03: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Y◎ 于 2009-1-12 03:04 发表
也池袋附近..有乐町线上的.
他已经不只是发福了..
有机会出来玩.你见了就知道了...[.E1C3F8.]


我2月底左右搬到新宿或涉谷那边

到时一起出来玩啊..

好久没见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03: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喜欢流氓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03: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OKOK~~[.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03: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ckfc 于 2009-1-12 03:23 发表
狗狗喜欢流氓兔,,

我家狗狗只爱食物..别的都不重要..[.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03: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布置的很温馨 很有格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04: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nille 于 2009-1-12 03:48 发表
布置的很温馨 很有格调~

谢谢~~[.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07: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致的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07: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我也有和你一样的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