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3: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7 02:56 发表
不是的  白天晚上24小时不再
有摄像头 有密码门 但是每个月我还是交的啊
很奇怪的  
我每天进进出出其实都满害怕的

恩恩~我家也是啊.只是有摄像头和OUTLOCK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06: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整齊
不像我傢,,亂得跟狗窩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6: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房子已经很猛了,证明你和你老公收入8错,值得上来让大家口水一下。
老婆看了你们家房子说,人比人得比死人啊,俺要继续努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6: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姐姐 你 在日本 ??  在日本能住起这房子的 真有钱啊  有钱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17: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17 06:37 发表
好整齊
不像我傢,,亂得跟狗窩似的。。。。

现在也很乱拉..[.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17: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积木 于 2009-1-17 16:09 发表
这样的房子已经很猛了,证明你和你老公收入8错,值得上来让大家口水一下。
老婆看了你们家房子说,人比人得比死人啊,俺要继续努力了。

呵呵.谢谢夸奖拉~~
大家一起努力吧~~[.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18: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學會貪玩 于 2009-1-17 16:11 发表
这位姐姐 你 在日本 ??  在日本能住起这房子的 真有钱啊  有钱银啊

是在日本啊..
不过不算有钱拉.MM别这么说...[.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8: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男人的真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21: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Y◎ 于 2009-1-17 18:00 发表

是在日本啊..
不过不算有钱拉.MM别这么说...[.134D2.]
姐姐 不好意思 我是おとこ [.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21: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白切鸡 于 2009-1-15 18:04 发表
你客厅那茶几在哪买的?多少钱?

1万7
我有一個一模一樣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