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0: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积木 于 2009-1-17 00:25 发表
狗食盘子跟我们家一样的。。。百元店的,呵呵。
这样的家很舍得花钱了,不错。

对啊对啊~~那个我给我家宝宝喝水用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00: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什么都有.在日本算是比较大的房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01: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Y◎ 于 2009-1-16 22:59 发表

呵呵.房租11W5而已..管理费要1W5..怎么都有点心理不平衡..[.8B41AEE.]

我家管理费9000,这下我平衡了[.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2: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n87224 于 2009-1-17 00:28 发表
很不错啊,什么都有.在日本算是比较大的房子了!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2: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射手A 于 2009-1-17 01:13 发表

我家管理费9000,这下我平衡了[.B962]

问题是住了大半年...连个管理员影都没见过..不知道那钱都交去干吗了.哼~![.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02: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5# Y◎Y◎ 的帖子

和我一样的 !!!!!!!!!1我就见过一次 不到10分钟又不见了
住了正好1年 想想慢恐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02: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2个白天出门么? 管理员早上10点上班,下午3点下班。中午还休息一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2: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7 02:24 发表
和我一样的 !!!!!!!!!1我就见过一次 不到10分钟又不见了
住了正好1年 想想慢恐怖的

对啊~管理费管理费的..都没管理员交了P用..
我以前的家就是被人入室抢劫了才搬的..哎~...
MM自己一个人住的话,真的要注意安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2: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射手A 于 2009-1-17 02:31 发表
你们2个白天出门么? 管理员早上10点上班,下午3点下班。中午还休息一个小时

别这么说嘛..我偶尔白天还是出门的..
我怀疑是因为有outlock.所以管理会社就省钱不请管理员了...MD[.9D6C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02: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 Y◎Y◎ 的帖子

不是的  白天晚上24小时不再
有摄像头 有密码门 但是每个月我还是交的啊
很奇怪的  
我每天进进出出其实都满害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