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积木 于 2009-1-17 00:25 发表 狗食盘子跟我们家一样的。。。百元店的,呵呵。 这样的家很舍得花钱了,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Y◎ 于 2009-1-16 22:59 发表 呵呵.房租11W5而已..管理费要1W5..怎么都有点心理不平衡..[.8B41AEE.]
原帖由 chen87224 于 2009-1-17 00:28 发表 很不错啊,什么都有.在日本算是比较大的房子了!
原帖由 射手A 于 2009-1-17 01:13 发表 我家管理费9000,这下我平衡了[.B962]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7 02:24 发表 和我一样的 !!!!!!!!!1我就见过一次 不到10分钟又不见了 住了正好1年 想想慢恐怖的
原帖由 射手A 于 2009-1-17 02:31 发表 你们2个白天出门么? 管理员早上10点上班,下午3点下班。中午还休息一个小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