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22: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鹤 于 2009-1-20 09:27 发表
窗帘挺漂亮的

谢谢~~[.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22: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モ君モ君 于 2009-1-20 13:19 发表
好漂亮呀,小窝在哪里呀

在池袋附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22: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holasTse 于 2009-1-20 18:37 发表
你的小窝,8错8错!

3Q~~多谢支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8: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21: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おおぃ~[.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23: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拉 拉拉 拉 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23: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窗帘在哪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23: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四木南 于 2009-1-22 23:19 发表
窗帘在哪买的?

IK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23: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MM有收集电脑的癖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01: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2 23:48 发表
感觉MM有收集电脑的癖好啊
不是她喜欢收集.....现在只有3个了.....原来有5台.
一个卖了,一个带回国了...所以先在只有3台.....很正常的.我一个IMAC在家用.
一个SONY本回国什么的来回带的,
女朋友一个SONY的.3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