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想哭 于 2009-1-20 03:47 发表 不是很好看 不过很有个性 很想日本男孩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我想哭 于 2009-1-20 04:01 发表 如果你没有修眉毛的话 可能就像中国男孩子了哈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20 04:14 发表 我、、、 嗯。。。 我只能说我是一个勤劳爱美的人 哈哈 还有,我中国普通话说的比很多帅哥说的好 那个 你要是不单单看长相的话 你还能发现我更多中国男生的优点的说~~ 最后有礼貌的上来 跟你这 ...
原帖由 我想哭 于 2009-1-20 15:43 发表 我中国普通话说的比很多帅哥说的好 ????意思不太明白。。。。-。-!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20 07:18 发表 = = 你真自恋真自恋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20 15:47 发表 おはよう 我的意思是 我一直认为南方的帅哥多,我身边也确实如此 但是他们普通话说的不怎么好 呵呵 玩笑有点冷啊。。
原帖由 我想哭 于 2009-1-20 16:03 发表 我也是南方人啊 我感觉我普通话说的蛮好的呀 (*^__^*) 北方也不是帅哥少 只是和南方比起来 南方的男生长相清秀些 会打扮 干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