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3: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想哭 于 2009-1-20 03:47 发表
不是很好看 不过很有个性 很想日本男孩子


我宁愿你骗我 反过来说 我好看 很像中国男孩子。。。。[.78ABE1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4: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没有修眉毛的话  可能就像中国男孩子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4: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想哭 于 2009-1-20 04:01 发表
如果你没有修眉毛的话  可能就像中国男孩子了哈


我、、、

嗯。。。

我只能说我是一个勤劳爱美的人 哈哈

还有,我中国普通话说的比很多帅哥说的好

那个 你要是不单单看长相的话 你还能发现我更多中国男生的优点的说~~

最后有礼貌的上来 跟你这个新朋友说声 晚安 早点睡吧。。[.78ABE1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4: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另外一个没有睡的小孩 晚安。。[.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0 07: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5: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20 04:14 发表


我、、、

嗯。。。

我只能说我是一个勤劳爱美的人 哈哈

还有,我中国普通话说的比很多帅哥说的好

那个 你要是不单单看长相的话 你还能发现我更多中国男生的优点的说~~

最后有礼貌的上来 跟你这 ...






我中国普通话说的比很多帅哥说的好 ????意思不太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5: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想哭 于 2009-1-20 15:43 发表






我中国普通话说的比很多帅哥说的好 ????意思不太明白。。。。-。-!


おはよう

我的意思是

我一直认为南方的帅哥多,我身边也确实如此

但是他们普通话说的不怎么好 呵呵

玩笑有点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5: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20 07:18 发表
= =
你真自恋真自恋


哈哈哈哈啊 你果真没睡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6: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20 15:47 发表


おはよう

我的意思是

我一直认为南方的帅哥多,我身边也确实如此

但是他们普通话说的不怎么好 呵呵

玩笑有点冷啊。。



我也是南方人啊 我感觉我普通话说的蛮好的呀 (*^__^*)
北方也不是帅哥少 只是和南方比起来 南方的男生长相清秀些 会打扮 干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6: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想哭 于 2009-1-20 16:03 发表



我也是南方人啊 我感觉我普通话说的蛮好的呀 (*^__^*)
北方也不是帅哥少 只是和南方比起来 南方的男生长相清秀些 会打扮 干净  。。。


刚聊我就发现你是南方女孩勒。所以才说这句话的。。。

那哪天我们比比普通话吧。。

就那些红色部分 就够多勒 还有点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