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鱼人区-036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6 23: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缺个男人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0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8-12-16 03:59 发表
我在想,你的书柜为什么可以那么空?我家的书啊…… [/quote
你是没有注意到我家的那四个白色的抽屉。。。里面全是杂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00: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贝克汉堡 于 2008-12-16 16:25 发表
放在微波炉上的是カシス吗?不放冰箱里没事吗?

没事。。也用了差不多了。。。我没有听说过那个东西要放到冰箱的。。上班的地方那个东西也是放在外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00: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妖妖妖 于 2008-12-16 23:45 发表
建议:缺个男人的说

[.8B41AEE.] [.8B41AEE.] [.8B41A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0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毎日 こんな部屋で暮したい
よい毎日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0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torbiker 于 2008-12-17 00:25 发表
毎日 こんな部屋で暮したい
よい毎日を。。。。。

谢谢。。。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这么做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00: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どこに?[.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00: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12-17 00:36 发表
どこに?[.4AF0B]

津田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00: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鱼人区-0361 于 2008-12-17 00:37 发表

津田沼。。

每 天 都 经 过 .
改 天 去 见 习 一 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00: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12-17 00:40 发表

每 天 都 经 过 .
改 天 去 见 习 一 下 .

[..200752115046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