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妖●卑彌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缠``````我想消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3: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23 发表

是喔,加鸭肉和鸭肠,哈哈..





我还要加豆干和米血啦·····还有我的扁食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23: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26 发表





我还要加豆干和米血啦·····还有我的扁食拌面····

我有段时间住中山医院的时候每天都吃猪肝面线,好怀念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3: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28 发表

我有段时间住中山医院的时候每天都吃猪肝面线,好怀念喔..




啊你是怎样啊,到一个地方住次院生次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2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33 发表




啊你是怎样啊,到一个地方住次院生次病的····

抵抗力差啊,容易生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3: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41 发表

抵抗力差啊,容易生病..







你哦····要自己照顾自己啦·····补得东西多吃一点·····那么叁巴巴的怎么行······当然很容易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23: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44 发表







你哦····要自己照顾自己啦·····补得东西多吃一点·····那么叁巴巴的怎么行······当然很容易病啊·····

我最近有变壮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3: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50 发表

我最近有变壮啦..





所以才过敏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01: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02: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今天是不是又没上课??

快成仙了你呀![.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02: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至贱则无敌[.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