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23 发表 是喔,加鸭肉和鸭肠,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26 发表 我还要加豆干和米血啦·····还有我的扁食拌面····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28 发表 我有段时间住中山医院的时候每天都吃猪肝面线,好怀念喔..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33 发表 啊你是怎样啊,到一个地方住次院生次病的····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41 发表 抵抗力差啊,容易生病..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44 发表 你哦····要自己照顾自己啦·····补得东西多吃一点·····那么叁巴巴的怎么行······当然很容易病啊·····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50 发表 我最近有变壮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