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妖●卑彌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缠``````我想消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3 01: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嘴巴里咬的是什么东东?发大图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02: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顶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3 13: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哈~~~~~~~~~都说我有个性过头了·····茶叶蛋王道~~~~~~~~第二次听到有人说我像那只虾·····嘴巴里咬的是头发,头发!·······顶吧顶吧,顶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16: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茶叶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01: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milysnow1205 于 2008-12-13 16:48 发表
喜欢茶叶蛋





偶嘛是····就是因为很想念茶叶蛋,然后又生病在家,就接错线跑去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03: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   睡觉前来看你一下啦!!

真他妈漂亮哦!!

我也黑色指甲哦!!只涂黑色指甲哦!!!

么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0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迪小妖 于 2008-12-14 03:46 发表
宝贝   睡觉前来看你一下啦!!

真他妈漂亮哦!!

我也黑色指甲哦!!只涂黑色指甲哦!!!

么哒!






哈哈哈,你骂我你骂我~~~~~~~
我打工的地方不让我擦黑色·····偶只偶尔偷偷擦下臭臭美·····不过,偶尔也会发神经擦去上班,然后被社员念一顿之类的······但是······果然还是黑色王道有没有····爱死了·····
么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04: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04: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汗···········这算是礼貌就对了······每人一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16: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茶叶蛋的照片怎么只有一张......[.42E4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