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妖●卑彌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缠``````我想消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15: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ngchaoren 于 2008-11-25 15:50 发表
估计我的留言要到第二页了。。。。。。




ぎりぎり、セー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7: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18: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mxs78 于 2008-11-25 17:53 发表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是怎样最近流行这句话吗?今天的第二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8: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GAL风~[.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18: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咸猪手。 于 2008-11-25 18:22 发表
GAL风~[.39F1FFB]






偶是普通的普通的朴素的朴素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8: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才发现美女的耳环真够多....

支持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18: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1-25 18:39 发表
现在才发现美女的耳环真够多....

支持ing





哇哈哈哈哈哈,骄傲一下下~~~~~~~~哪天你传授下偶做头发好了,我还是弄不好·····宝贝33还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8: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18:41 发表





哇哈哈哈哈哈,骄傲一下下~~~~~~~~哪天你传授下偶做头发好了,我还是弄不好·····宝贝33还好吧?


好啊..最近一直在研究女孩的ヘアメイク.

不过女孩子的比男孩子的难...

至于33嘛..就不用提了...我早和她分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18: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1-25 18:47 发表


好啊..最近一直在研究女孩的ヘアメイク.

不过女孩子的比男孩子的难...

至于33嘛..就不用提了...我早和她分手了.





我姐姐也在研究啊,她说其实很简单····我也很想学,不过,没钱没时间····


不会吧····大SHOCK····什么时候不是还看你们好好的····算了,那就不说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25 18: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