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妖●卑彌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缠``````我想消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3: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1-25 22:54 发表
妖妹 好久不见  呵呵 




吼吼吼,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23: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00 发表




内地的哪里嘛·····好玩不好玩啊

当然不好玩,工作嘛,在长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3: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04 发表

当然不好玩,工作嘛,在长沙




啊你是做什么?模特不是?打扮美美的然后拍拍照,看起来不是还蛮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23: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06 发表




啊你是做什么?模特不是?打扮美美的然后拍拍照,看起来不是还蛮好的····

可是我不喜欢内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3: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12 发表

可是我不喜欢内地啊..





夭寿哦,在这里说这个,你会被公干啦·····我只喜欢我的厦门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23: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14 发表





夭寿哦,在这里说这个,你会被公干啦·····我只喜欢我的厦门而已~~~~~

哈哈 嘘 我也喜欢厦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3: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16 发表

哈哈 嘘 我也喜欢厦门//





嘘嘘嘘·····装作没看见装作没看见···没有这回事···没有这回事·····哈哈哈哈哈哈·····有空再去厦门好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23: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19 发表





嘘嘘嘘·····装作没看见装作没看见···没有这回事···没有这回事·····哈哈哈哈哈哈·····有空再去厦门好了····哈哈哈·····

今天还说要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3: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20 发表

今天还说要去呢..






我也干想回去的····可是今年回不去了···5555······你去了的话,帮我多吃一点······偶超想念沙茶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23: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21 发表






我也干想回去的····可是今年回不去了···5555······你去了的话,帮我多吃一点······偶超想念沙茶面的····

是喔,加鸭肉和鸭肠,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