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1-25 22:54 发表 妖妹 好久不见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00 发表 内地的哪里嘛·····好玩不好玩啊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04 发表 当然不好玩,工作嘛,在长沙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06 发表 啊你是做什么?模特不是?打扮美美的然后拍拍照,看起来不是还蛮好的····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12 发表 可是我不喜欢内地啊..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14 发表 夭寿哦,在这里说这个,你会被公干啦·····我只喜欢我的厦门而已~~~~~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16 发表 哈哈 嘘 我也喜欢厦门//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19 发表 嘘嘘嘘·····装作没看见装作没看见···没有这回事···没有这回事·····哈哈哈哈哈哈·····有空再去厦门好了····哈哈哈·····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3:20 发表 今天还说要去呢..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3:21 发表 我也干想回去的····可是今年回不去了···5555······你去了的话,帮我多吃一点······偶超想念沙茶面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