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妖●卑彌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缠``````我想消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5 20: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0:12 发表





刮蓬那种倒梳是吗?那种我还是很喜欢玩···没那个我头发就完蛋·····不过,我的头发很奇怪·····让它弯它一会儿就会直掉,想要它直,它又很快给你弯掉···很火大·····


倒梳是肯定要的,,一般用来做ボリューム,,,打基础,,然后就可以自由发展了

你用ヘアアイロン啊..把那些クセ毛弄好了再做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0: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嫣然不笑 于 2008-11-25 20:41 发表
我最近也有厌学的倾向。
起床洗澡化妆OK以后,就突然不想去了。。
[.4F0CE]




跟我一样来的······你比我强,还起的来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0: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1-25 20:46 发表


倒梳是肯定要的,,一般用来做ボリューム,,,打基础,,然后就可以自由发展了

你用ヘアアイロン啊..把那些クセ毛弄好了再做就可以了.





没用啊,直了一下,然后KUSE的地方一会儿还是有弯掉·····弄蓬之后,还很容易塌掉····我都把自己当做蟑螂在喷那个定型喷雾了,可是,还是一样时间一到准时给我塌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21: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0:50 发表





没用啊,直了一下,然后KUSE的地方一会儿还是有弯掉·····弄蓬之后,还很容易塌掉····我都把自己当做蟑螂在喷那个定型喷雾了,可是,还是一样时间一到准时给我塌掉····


你换把梳子吧...换把密点的,,会好弄些...

而且最重要不是要蓬的地方主要弄,,,而是蓬的下面的地方,,如果你是后面的话,,主要靠颈子靠上部分的头发,,倒梳进去来支撑上面要蓬的地方,,做起来后,,只能看到后面蓬的地方,,,那颈子靠上部分的头发已经弄进去了..所以看不到的...有时候就会误认为只是把上面弄蓬

还有啊,你可以试试,反着弄...比如你是右手拿梳子的话,,弄后面时,梳齿向前的话,,你可以把改成向后试试...

另外就是弄时,,别一下弄很多头发...手指粗的一小把一小把的弄比较好.弄支撑地方时可以大面积弄...

如果你不用WAX的话,,弄好后就直接固定...有时少量用些WAX的话,,可以不用那么急着固定,,,WAX可以保证十几分种.

等熟练了就可以不用WAX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1: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1-25 21:02 发表


你换把梳子吧...换把密点的,,会好弄些...

而且最重要不是要蓬的地方主要弄,,,而是蓬的下面的地方,,如果你是后面的话,,主要靠颈子靠上部分的头发,,倒梳进去来支撑上面要蓬的地方,,做起来后,,只能看到后面蓬的地 ...







我大概快变成HAGEH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2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我来了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2: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2:45 发表
亲爱的 我来了喔..




哈哈哈,欢迎欢迎啦~~~~~还真的是很久没见了捏~啊你现在是人在那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22:52 发表




哈哈哈,欢迎欢迎啦~~~~~还真的是很久没见了捏~啊你现在是人在那里啊

现在喔,在内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22: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妖妹 好久不见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3: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宿雅 于 2008-11-25 22:54 发表

现在喔,在内地..




内地的哪里嘛·····好玩不好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