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妖●卑彌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缠``````我想消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1: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1:09 发表
回去半个月不够不是么 所以想再日本开。。
[.E36A8.]





你还是先拿双眼皮贴还是双眼皮胶试一下,不一定开完还没现在看着舒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1: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贴  不是麻烦么 别的状也不化 就贴有点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1: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1:13 发表
我有贴  不是麻烦么 别的状也不化 就贴有点怪




胶比贴好用,而且,他们都说,经常贴以后会变真的双眼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1: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2-15 00:17 发表





哇哈哈哈哈,做完梦到你老公没啊~

没有 梦见哦!

倒是梦见吃冰激凌!!!  嘎嘎  比梦见男人幸福多啦

你还病着呢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到。。不要搞了 好兄弟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那就一起去投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1: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迪小妖 于 2008-12-15 01:15 发表

没有 梦见哦!

倒是梦见吃冰激凌!!!  嘎嘎  比梦见男人幸福多啦

你还病着呢嘛???





哈哈哈,没错没错~~~~~冰激凌好!!!!最喜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1: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1:16 发表
拉到。。不要搞了 好兄弟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那就一起去投胎吧。





好啊好啊!!!!!!!!!走走走!!!!!!!!!!!!做姐妹做姐妹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1: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做女人 。。做女人多卑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1: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1:21 发表
我不要做女人 。。做女人多卑劣啊





啊还学女人家开什么双眼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1: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和男女关系没有不是么。
你学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