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1:48 发表 我要去我要去 。我来大阪旅游 吃住喝玩而已 我很谢谢你会招待我 先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整形外科 于 2008-12-15 01:53 发表 眼睛不好阿。。。。。看不出来阿・・・・・・・・・大象腿。。。。。。。看不出来阿。 人腿、人腿、媒人腿阿。[.2D2EA467F]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1:53 发表 ~~·吃不消啊 大家都是同胞不是么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2-15 01:54 发表 媒人腿是吧~~那倒是算~~~~偶最喜欢做媒人啦~哈哈哈
原帖由 整形外科 于 2008-12-15 01:57 发表 能給我介紹一個不,大媒(美)人。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2:00 发表 别这样心胸狭窄。这样胸会变小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