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愛を叫ぶ 于 2008-12-15 00:50 发表 你好像我愛帥哥啊~ 喜歡第一張~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0:52 发表 哈哈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一时激动。LZ东北的?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0:57 发表 原来如此 我也南方人 老乡见老乡 背后开一枪。绑~~~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1:01 发表 你还真可恨 不开不行了 谁也别啦我 。。绑~~绑~·绑 [.E36A8.] 我要整容 我要整容 日本开眼睛贵么。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1:06 发表 我就是上海人。。。回家去开 那我星期2回去考虑下要不要开 我怕国内开的话被我妈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