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妖●卑彌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缠``````我想消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5 00: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一时激动。LZ东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0: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愛を叫ぶ 于 2008-12-15 00:50 发表
你好像我愛帥哥啊~
喜歡第一張~




我爱帅哥是谁?我确实爱帅哥没错啦,你不要这么大声声张出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0: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0:52 发表
哈哈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一时激动。LZ东北的?





我可是标准的南方人·····我是厦门人~我最爱厦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 我也南方人
老乡见老乡 背后开一枪。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0:57 发表
原来如此 我也南方人
老乡见老乡 背后开一枪。绑~~~



你开啊你开啊,开完正好我可以去投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真可恨 不开不行了 谁也别啦我 。。绑~~绑~·绑
[.E36A8.] 我要整容 我要整容 日本开眼睛贵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1:01 发表
你还真可恨 不开不行了 谁也别啦我 。。绑~~绑~·绑
[.E36A8.] 我要整容 我要整容 日本开眼睛贵么。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才有鬼·····
开眼睛·····我哪知道·····又没开过······不是说其实国内上海那边技术也不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上海人。。。回家去开  那我星期2回去考虑下要不要开 我怕国内开的话被我妈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1: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1:06 发表
我就是上海人。。。回家去开  那我星期2回去考虑下要不要开 我怕国内开的话被我妈打




吼,上海人哦·····哈哈,去吧去吧,表被你妈妈发现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1: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半个月不够不是么 所以想再日本开。。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