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妖●卑彌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缠``````我想消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0: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0:42 发表
你要整哪里 我要整眼睛 下巴 还有我脸大 鼻子最好弄一下 嘴巴也修下。。全搞
丰胸我出  别的自己来




我觉得,我的状况,投个胎再出生一次比较快```````省得动刀有点恐怖``````你的话,你就丰胸吧~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0:42 发表
你要整哪里 我要整眼睛 下巴 还有我脸大 鼻子最好弄一下 嘴巴也修下。。全搞
丰胸我出  别的自己来
来韩国整吧,我带你们去~哈哈,我认识整容医院的院长~估计能很便宜~哈哈,现在也在积极存钱准备整容中,,,,,,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整眼睛 多少钱大概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点像赵微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超喜欢 很性感。
STYLE也不错。。穿的有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像我愛帥哥啊~
喜歡第一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n151262 于 2008-12-15 00:46 发表
来韩国整吧,我带你们去~哈哈,我认识整容医院的院长~估计能很便宜~哈哈,现在也在积极存钱准备整容中,,,,,,哈哈




```````偶还是准备投胎比较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0:47 发表
我要整眼睛 多少钱大概 [.D81A0477.]





喂喂,你还真问起价钱来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0: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gunn 于 2008-12-15 00:48 发表
有点点像赵微吧((em:01))






初中的时候有人说过·····不过·····哈哈哈·····自己没觉得像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0: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8-12-15 00:49 发表
第一张超喜欢 很性感。
STYLE也不错。。穿的有点多




才不是穿得多····是我胖·····还有····我病人也,感冒也,不穿多点怎么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