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锦瑟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面包机做的面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 15: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我还看到广告,9800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 11:59
有那么便宜吗?我一个朋友买的花了,4万多,我也想买一个,可是有点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 18: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小面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01: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bubu喜欢面包店里的!面包店里的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23: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一段时间。不是做这就是做那。很有趣

作出来面包也好吃。但我不完全按照菜单,自己稍微做点增减。。。

觉得物有所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00: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买,,,,,改天去店里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03: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决定买精工的那个HB100~!!
可是看看是2006年初开卖的~~吐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0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kyoosaka 于 2009-5-9 00:35 编辑

锦瑟姐姐太强了,面包是不是被你毁容了?还有一道伤痕
另外请教一下这个能做带“中身”的面包吗?比如中间有一个掏空的空间放果酱什么的~~
另外,做法简单吗?安全吗?kakaku上的たちこみ有人说爆炸了~~~~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1 19: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吗?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